全国销售热线:0373-3375366
采购热线:18790651785
最新出库信息:
天津 保安过滤器pp棉滤芯40英寸 450件 山西防爆滤油机 FLYC-32B 10台 出库 洛阳PLF-E60*10P 20台已出库 xx公司200件颇尔HC8314FKS16Z滤芯已发货

分类目录

>> 所有产品分类

品牌替代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
主页 > 现货供应 > 进口替代滤芯 > 马勒滤芯 >
分享到:
产品名称:马勒滤芯HC2 现货低价处理
产品型号:马勒滤芯HC2
数量:1000
备注:
发布时间:2015-06-20 10:35
  • 产品介绍
  • 技术参数
  • 质量标准
  • 包装清单



  • 马勒系列产品适用行业:
        马勒过滤器,马勒油滤器。马勒过滤器适用于液体过滤、液体分离、气雾分离、过程过滤、设备除尘;用于船舶技术、大型发动机、工业车辆、加工技术、一般工业.  
    马勒滤芯的产品特性:
      马勒用于除尘空气和气体的除尘过滤器、设备和系统提高了生产效率和产品防御能力,从而实现更佳的环境保护和工作安全。 在流体、糊状物或其他类似物质的过滤方面,马勒专利产品、具备自动净化和处理程序的自动过滤器优化了生产工艺、提高了效率、实现了具有成本效益的不间断运行。可按照需求提供机械过滤和分离工艺的具体解决方案,包括去除油污、燃油和机油处理、工业用水处理、废水处理和冷却水处理。马勒的产品还可用于机械、设备制造、化学、食品工业、环境、动力系统、能源技术、船舶维修和现代机械系统。长期积累的丰富经验和对材料及制造技术持之以恒的开发不仅提高了公司的创新能力,还巩固了马勒作为高效、实用、利落的解决方案合作伙伴的地位。
         更多产品请访问:www.51kc.org
上一篇:PI5211SMXVSP6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