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销售热线:0373-3375366
采购热线:18790651785
最新出库信息:
天津 保安过滤器pp棉滤芯40英寸 450件 山西防爆滤油机 FLYC-32B 10台 出库 洛阳PLF-E60*10P 20台已出库 xx公司200件颇尔HC8314FKS16Z滤芯已发货

分类目录

>> 所有产品分类

品牌替代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
主页 > 现货供应 > 精密滤芯 > 超滤 >
分享到:
产品名称:超滤
产品型号:AK03/10
数量:5
备注:库存
发布时间:2013-12-26 14:01
  • 产品介绍
  • 技术参数
  • 质量标准
  • 包装清单
  • 超滤

         超滤是一种能够将溶液进行净化、分离、浓缩的膜分离技术,超滤过程通常可以理解成与膜孔径大小相关的筛分过程。以膜两侧的压力差为驱动力,以超滤膜为过滤介质。在一定的压力下,当水流过膜表面时,只允许水及比膜孔径小的小分子物质通过,达到溶液的净化、分离、与浓缩的目的。超滤是介于微滤和纳滤之间的一种膜过程,膜孔径在0.05um至1000分子量之间。

    超滤的各种应用领域:

          可广泛应用于物质的分离、浓缩、提纯、澄清回收、除菌工艺中,涵盖水处理、食品饮料、酒类、医药、工业、生物工程、金属加工、表面涂装等各个领域。生物医药行业,中成药分离提纯,反渗透、纳滤的前处理,矿泉水、山泉水、直饮水过滤,低度白酒去浊除菌,果汁、饮料、啤酒及其它酒类的精制、澄清过滤,化工、环保行业过滤回收,综合利用。常温操作,使用压力通常为0.2MPa--0.6MPa,分离孔径1nm--0.1μm,对热敏性物质的分离尤为适宜,并具有良好的耐温、耐酸碱和耐氧化性能,能在60℃ 以下,PH为2-11的条件下长期连续使用。
          超滤(UF)器是电泳涂装线上的关键设备,现在广泛使用在电泳线上的有管式超滤器和卷式超滤器。其用于电泳线上的主要目的在于: :①获得去离子水和漆的溶剂、助溶剂等; ②提供被泳件的喷淋用水; ③回收电泳件上带出的漆液,节省漆液用量; ④节约冲洗用纯水,而且有助于维持电泳槽的化学平衡,减轻纯水清洗后排放的废水处理负荷。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