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销售热线:0373-3375366
采购热线:18790651785
最新出库信息:
天津 保安过滤器pp棉滤芯40英寸 450件 山西防爆滤油机 FLYC-32B 10台 出库 洛阳PLF-E60*10P 20台已出库 xx公司200件颇尔HC8314FKS16Z滤芯已发货

分类目录

>> 所有产品分类

品牌替代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
主页 > 现货供应 > 空气滤清器 > 国标空滤 >
分享到:
产品名称:黎明QUQ2空气滤清器 量大从优
产品型号:QUQ2
数量:1000
备注:
发布时间:2015-06-20 10:26
  • 产品介绍
  • 技术参数
  • 质量标准
  • 包装清单



  • QUQ系列液压空气滤清器产品简介:
         QUQ系列液压空气滤清器的设计参考了国外先进技术资料,并在批量生产EF系列液压空气滤清器的基础上,进一步地改进后使空气滤清器达到了标准化,系列化的目的。经使用表明,本产品具有体积轻巧,结构合理,外形设计美观新颖,过滤性能稳定,安装使用方便等优点,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了国外同类产品技术要求,连接尺寸与国外产品一致,并符合“液压空气滤清器国家标准和产品系列设计”技术要求,深得广大用户青睐。
     
    QUQ系列液压空气滤清器工作原理及用途:
          当液压系统工作时油箱内油面时而上升或下降,上升时由里向外排出空气,下降时由外向里吸入空气。为净化油箱内油液,在油箱盖板上垂直安装空气滤清器,就可以过滤吸入的空气;同时空气滤清器又是注油口,注入的新工作油液,须经过滤再进入油箱,从而滤除了油液内的脏物颗粒。
       QUQ2在液压系统中,净化工作油是相当重要的环节。空气滤清器能保持油箱内油液的清洁,既可以防止脏物颗粒从外部进入油箱,又能延长油液及元件的工作周期和使用寿命,从而保证了液压系统的正常工作。此外,液压系统工作时空气滤清器能维持油箱内的压力和大气压力平衡,以避免泵可能出项空穴现象。

    QUQ系列液压空气滤清器特性:
    1、加油口装配于油箱上方,保持油箱里外空气流动,并防止外部空气中的灰尘混入油箱。
    2、滤网为可拆式设计,方便清洗更换。
    3、AB型空气滤清器螺纹已加工,可直接旋入油箱
上一篇:∅350*∅240*660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