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销售热线:0373-3375366
采购热线:18790651785
最新出库信息:
天津 保安过滤器pp棉滤芯40英寸 450件 山西防爆滤油机 FLYC-32B 10台 出库 洛阳PLF-E60*10P 20台已出库 xx公司200件颇尔HC8314FKS16Z滤芯已发货

分类目录

>> 所有产品分类

品牌替代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
主页 > 行业新闻 >

O T O 新时代 新营销 微时代

发布日期:2014-02-19 11:09

OTO商业模式是一种新诞生的电子商务模式。

OTO是“Online To Offline”的简写,即“线上到线下”,OTO商业模式的核心很简单,就是把线上的消费者带到现实的商店中去,在线支付购买线下的商品和服务,再到线下去享受服务。
OTO能给大众带来什么价值?
1、O2O将线下信息线上化
      信息就是一种价值对商家是广而告之的价值,对消费者而言,不用去逛遍滤器商铺寻找自己需要的产品,只需要在网上预订,线下我们会配合你的需求,尽可能简单的满足您的要求,即方便效率有高。这方面的价值做得最早的是大众点评,KTV,一些餐馆等等,帮助客户不出家门看世界。
2、O2O比线下消费更便宜。
      窝窝团、团购家庭等团购类的网站很好的诠释了这一点,上架做好产品,略加推广,就可以薄利多销,消费者增多,无形之中利润就诞生了,这就是价值。
3、O2O提供预定的价值。
      还有一些旅游类网站,如去哪儿,携程等为代表的一批网站,提供机票,路线,方案,酒店,门票等预定服务。对于用户来说,机票,酒店足不出户的预定,绝对是百分百的价值。
    中国的企业要走中国特色的OTO商业模式,利菲尔特滤器库存网要走"新时代 . 新营销"模式,不按部就班,要根据自身所在的地域性和社会化程度来发展自己的OTO商业模式。而对于那些一直尝试着涉足电商的传统企业,OTO商业模式,无疑是值得尝试的商业模式。
    2014年对于电子商务来说会是一个火热的一年,传统生产型企业要想有所突破,必须寻找新的增长点,寻找适合中国国情的电子商务发展之道,让信息从不对称性到对称性,OTO商业模式似乎成为老牌电商企业寻求新突破的一种尝试。    2012年或许成为OTO商业模式运行的实验年,而传统企业要想完全涉足电商,也需要通过一种商业模式敲开电商这扇门,OTO商业模式确是最佳的选择。
 

上一篇:2014年开门大吉   下一篇:新营销 微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