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销售热线:0373-3375366
采购热线:18790651785
最新出库信息:
天津 保安过滤器pp棉滤芯40英寸 450件 山西防爆滤油机 FLYC-32B 10台 出库 洛阳PLF-E60*10P 20台已出库 xx公司200件颇尔HC8314FKS16Z滤芯已发货

分类目录

>> 所有产品分类

品牌替代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
主页 > 现货供应 > 国标滤芯系列 > 吸油配套滤芯 >
分享到:
产品名称:黎明系列滤芯
产品型号:WUI系列 25-160
数量:50
备注:库存
发布时间:2014-01-04 14:18
  • 产品介绍
  • 技术参数
  • 质量标准
  • 包装清单
  • WUI系列 25-160滤芯特点:

    1、良好的过滤性能、对2-200um的过滤粒度均可发挥均一的表面过滤性能
    2、耐蚀性、耐热性、耐压性、耐磨性好;
    3、不锈钢滤芯气孔均匀、精确的过滤精度;
    4、不锈钢滤芯单位面积的流量大;
    5、不锈钢滤芯适用低温、高温环境;

    关于WUI系列 25-160滤芯的一些故障问题:

    液压油滤芯使用时间过长,或使用环境恶劣都会导致液压油滤芯出现故障。一般比较常见的问题,在拆开液压油滤芯后会发现金属屑,并且滤网中有黑色橡胶颗粒。
    对于这种液压油滤芯里有金属屑的情况,全机都会发生动作缓慢无力的现象。如果油里有问题,那么分配器里面的工作阀里肯定也有金属屑,这时就要把分配器分解了清洗后,再换液压油滤芯和先导滤芯。如果某个动作无动作了或者是感觉没劲的话,按液压油管找到所相对应的分配阀拔出来进行查看。
    当液压油滤芯出现问题后,不管是什么问题。就像液压油里有金属屑的话,液压系统必须好好清洗,否则必定会牵扯到部件引起更多问题。

    液压油滤芯的清洗方法:

    液压油滤芯在过滤的时候液压油里带的污渍就会被滤芯拦截,这时如果不进行清洗,就会出现很多隐患,甚至导致机器无法运转。这时就必须对液压油滤芯进行清洗了。
    液压油滤芯如果是原装的进油滤就可以洗,因为它是铜网的,用汽油洗,然后用风吹。如果不是原装的基本上是不可以洗。回油滤不管是原装还是非原装都不可以洗,它的内心是纸的,脏了就直接换,更换价格也不贵。
    对液压油滤芯清洗基本用汽油进行清洗,然后在用高压气体吹干就可以了。或用煤油泡一下再清洗也可。并且液压油滤芯虽然可以清洗但时间长了就要换的,基本上是不提倡再做清洗的。
        
上一篇:TFA系列 100-250流量 下一篇:没有了